万家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2019/6/19 15:49:24 来源:南通汽车网

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选择,一向让人捉摸不透,也许会是被突然降价打动,也许是被突出功能打动,不过最多的可能性还是被认定为“看脸”。颜值即正义,是这一类人群的个性标签之一,到了如今更是被延展到买车这件事中。而在最近,有着个性、运动定位的全新斯威G01 F上市,其超燃的外形设计冲着年轻消费者们而来。果不其然,有人在围观实车第一眼就表示:看了就想买!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高颜值前脸,成为吸晴第一步

一台能看对眼的汽车,第一眼自然是瞄准前脸的设计。对于全新斯威G01 F来说,它的前脸设计也是最具有特点的。

新车的翼展式运动格栅,串联起两侧的LED方形大灯组,让上格栅部分带有一种整体的动感美。而下方的超大面积网格状黑色下格栅,让整体视觉感受极具有冲击力,同时两侧辅以运动感极强的雾灯组设计,让低重心区域的视觉感充满着性能与运动的美感。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正因如此,全新斯威G01 F的前脸设计充满着层次感,并且每一个部分的处理都体现出个性的元素于其中,让整体的辨识度达到一个新的层级。高颜值的前脸,也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们的第一步。

运动大包围,带来更“燃”视感

全新斯威G01 F的前脸部分充满着诱惑,但超燃设计在外观的其他部分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来到车身侧面与尾部,会发现全新斯威G01 F全系标配有运动范儿大包围、性能尾翼以及双边双排的运动气尾喉,这类性能车级别的运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同时,在尾部灯组上还有着小设计,箭尾型LED后尾灯配合上流动转向灯设计,让动态行驶中的全新斯威G01 F的运动感更为强烈。

环视全新斯威G01 F一周,其整体的运动大包围,为其带来更燃的视觉体验感。同时这类配置为标配设计,在每款车型中都有体现;兼具诚意与个性的处理,会让年轻消费者好感度上升不少。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配色与内饰设计,满足更多需求

除了外观,全新斯威G01 F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升级之处,那就是车身配色增加了选择,在原来的4款车型配色基础上,增加了红、蓝、白三款纯色车型,七种车身配色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们对色彩的需求。

配色上的升级,同样延展到内饰之中。整体个性、运动的设计风格下,车内配色以运动双色予以搭配,高亮荧光色点缀纯黑底色,视觉氛围张扬个性,充满着动感与活力。与此同时,内饰的质感方面除去多处软包的材料包裹外,还用了一些运动化的处理,让内饰兼具质感与运动感。

那些看了就想买的车 全新斯威G01 F成功“出街”

总的看来,全新斯威G01 F在设计层面的确有着让人惊艳的表现。从第一眼外观的视觉感,到整体的运动感,甚至到内部的设计感,无一不是在向着年轻群体示好。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未来在这一细分中将充满着可能性,值得期待。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