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还在嘲笑直男?斯威G01告诉你直男的魅力

2019/4/25 12:23:10 来源:万家汽车网

所谓直男——

他们被称为聊天终结者,单音节的“嗯、啊、哈”回复让人抓狂;他们总是躺枪,对“我究竟哪里错了”等问题一脸茫然;他们有时也有致命的诱惑力,是多数女性倾慕的对象……当代直男身上究竟哪些地方最吸引人?不妨和重庆斯威G01一起走进他们,近距离观察“直男的魅力”。

还在嘲笑直男?斯威G01告诉你直男的魅力

大局在握 天生极富方向感

直男生来对秩序和逻辑天生感兴趣,他们可能分不清口红色号,但对行车路线记忆尤深;让他们理解女友的“求关怀”隐语有点难,但在复杂路况中辨别方向比谁都迅速。直男开车从来都是“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慌不择路在他们的词典里不配拥有姓名。

斯威G01就拥有直男式的自信,行车到哪儿都是成竹在胸。停车场车辆太多,忘记爱车停在了哪个位置?使用斯威G01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通过爱车位置查询功能就能盘查出爱车的方位。这套系统甚至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让驾车更加便捷从容。

 

还在嘲笑直男?斯威G01告诉你直男的魅力

组团担当 时刻都有最优方案

和朋友组团驾车出行却找不到位置,只要朋友将微信位置发动到车机大屏,斯威G01绝佳的方向感就可大显身手:导航会自动规划路线前往指定位置,在等待过程中朋友还能通过手机随时获取你和车辆的实时位置和实时距离。

直接将线上社交接入行车生活中,斯威G01的“发送到车 组队接人”功能,为组团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还在嘲笑直男?斯威G01告诉你直男的魅力

崇尚力量 彪悍无须解释

很多女性不理解11个人围着一个球转的足球有什么看头、5个人拍一个球的篮球有什么可玩……但对直男来说,这些对抗和热血就是他们的心头好。别指望直男会做出“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卖萌动作,他们很可能会变成“胸口碎大石”。在他们看来,“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实在肉麻,还不如一句“卧槽”来得干脆利落。

这份直爽和对力量的执念也延伸到了汽车上。征服坡道和复杂路况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场热血之旅,这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早已为人所知。斯威G01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强劲动力输出和精准操控让驾驶更具快感和乐趣。满足日常出行和旅行等需求,斯威G01都全不在话下。

还在嘲笑直男?斯威G01告诉你直男的魅力

刚直不阿的直男在网络上有列不完的吐槽梗,但他们也有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品质:掌控一切的气魄、雄性力量的展现……而这些强烈荷尔蒙气息带来的致命诱惑,也恰如斯威G01为每一个年轻人准备的独特体验,让人无法抗拒。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