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斯威G01 F即将发布 色彩丰富强化运动感

2019/4/22 14:05:46 来源:南通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重庆斯威即将发布新车全新SWM斯威G01 F(简称全新G01 F)。作为SWM斯威G01 F系列2019年新车,全新G01 F同样基于G平台打造,在斯威G01基础上强化运动外观与内饰风格,同时组合优化了智能科技配置。

全新斯威G01 F即将发布 色彩丰富强化运动感

主打颜值 强化运动感

据悉,此次全新G01 F或将推出5款车型,提供双色和纯色共7个车身颜色选择。

外观方面,采用运动前格栅和大包围、尾翼的全新G01 F,运动视觉效果十分突出,造型犀利的熏黑翼展式前格栅经过全新开模设计,与G01相比进行了运动风格的迭代。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鲜艳车身颜色,配合造型突出的运动包围,让全新G01 F辨识度极高,更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和年轻个性。

 

全新斯威G01 F即将发布 色彩丰富强化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G01 F采用媲美超跑气质的运动风格设计,高亮色与高级软质仪表板搭配,凸显出张扬运动风与轻奢品质感。新增的运动风格组合仪表和高级液晶仪表更加突出车内运动视觉氛围。后排隐私玻璃,也增加了整车的神秘高级感。

与此同时,新车智能互联系统依旧没有缺席,全新G01 F通过优化配置组合,将科技与运动进行了深度结合。优化组合之后,不同车款将展示出更高的价值感,以增加主销车型的竞争力。

另据透露,全新G01 F也将提供不同动力组合,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都将覆盖。

 

全新斯威G01 F即将发布 色彩丰富强化运动感

作为SWM斯威G01 F系列即将推出的高颜值新车,全新斯威G01 F发布后或将收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更有望成为强运动感的高颜值SUV新标杆。有关这款新车以及该系列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