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C位出道 云度π1360带你玩转人生第一车

2018/9/26 11:27:56 来源:万家汽车网

度过最为炎热的2018“宅夏”,很多人都在谋划着一场华丽的秋季自驾游。对年轻人而言,这又是一次C位出道的绝佳良机。无独有偶,最近一款纯电动SUV云度π1 360上市,就凭借在续航、价格、动力、配置各方面的均衡优势,在同级竞品中迅速以C位出道,成为年轻人日常和节假日出行的最佳拍档。

价格亲民 人生第一车以环保为名

对刚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而言,人生刚刚起步,事业刚刚起步。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寻求一种什么样的出行伴侣,常常决定着他们的一生。对收入并不优渥的年轻人来说,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做出引领时代的选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云度π1 360最先吸引住年轻消费者的,首先就在于它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价格,仅为6.98万起的亲民价格,让其在年轻消费者迅速走红。特别在汽车金融工具高度发达的今天,略有拮据的年轻消费者一族可以通过低首付甚至零首付轻松拥有。通过π1 360,他们获得的将不仅是一件绿色出行工具,更是一个影响深远的环保人生。由此,云度π1 360也完成了对年轻人“人生第一车”的最佳诠释。

续航给力 日常出行外出旅行够用就好

云度π1 360让人们对“入门级新能源汽车”有了全新认识。既然入门级价格可以低至6.98万,那么入门级续航究竟会不会让人失望?对此,云度π1 360的答案是NO。搭载国内先进的电池技术,云度π1 360实现了3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达到301公里,对更多年轻上班族来说,如此长续航可谓刚刚好。开着这样一辆入门级纯电动SUV,年轻消费者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出行,更可肆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无论价格还是续航,π1 360都不多不少,够用就好,这不也正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和态度?

C位出道 成熟设计演绎最美画风

作为年轻人彰显自我、C位出道的利器,云度π1 360的车型魅力并不仅仅体现在刚刚好的价格和刚刚好的续航上。作为一款具有“个性越野”特质的小型纯电动SUV,云度π1 360在外观内饰设计、智能网联功能、驾控体验等各个方面都让其堪称C位当家花旦。外观上,云度π1 360采用了亮黑色的封闭饰板,黑色钢琴面板和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增强了其科技感。视觉宽度感强的车头、简洁平直的腰线、高贵性感的尾部,勾勒出协调美感,运动越野范十足。车身尺寸上,云度π1 360长宽高4010*1729*1621mm,轴距达到2460mm,加之科学人性化的空间设置,实现了更加宽裕合理的空间。配置上,云度π1 360拥有无钥匙进入、高科技电子换挡旋钮、EPB电子驻车、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动力防盗系统、行人警示系统等,车辆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转梁半独立悬架,同时拥有电子助力转向,实现了更加有力的转弯支撑、更强抓地力和更好路感。智能网联方面,π1 360搭载车载4G+车载WiFi热点及车载人机交互系统,且全系车型终身免基础数据流量费,可随时随地联网办公、休闲娱乐。通过车辆APP互动系统,π1 360车主还可轻松实现车辆信息远程查询、车辆远程控制空调、灯光等,演绎出最美画风。

在这个崇尚环保节约的时代,云度π1 360以其在价格、续航和其他方面都刚刚好的魅力,够劲、够用、够派,为特立独行的年轻人带来最理想的购车首选。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